終於有機會認識多一點學姊

好期待今天的北營

雖然不可以彌補沒有認識Eleven的痛

可是至少有這些學姊填補我空虛的國中

去報到

很興奮

早上很早起來

我把老媽挖起來

出發囉

看到很多學姐在那裡

心情又更亢奮了一點

把住宿當天的行李卸下

走到某個地點集合(本小姐忘了在哪裡)

我和阿蓬跟伊庭和盧招手

大家都有點HIGH呢

今天的早晨多美麗阿

在禮堂一直坐著

聽著某老師一直講述著某個東西

快要把我今天美好的心情搞砸

幸好在我快要去跟周公約會時

姐姐們喚醒了我的靈魂

有個頭髮是男生頭

帶著牙套

笑的很開心的姐姐

帶著所有姊姊唱營歌給我們聽

RAP版

雖然之前大露營就唱過

可是RAP版聽起來就是不一樣

對那個帶頭的姊姊有很好的印象

因為他笑的很誇張

但是真的很好笑

因為他講話很好笑

動作也蠻好笑的

廢話不多說

馬上出發囉

在車上

幾個跟我們同車的姊姊跟我們做介紹

我們是十小

帶隊姐姐是阿呆

也是在車上的姊姊們當中的靈魂人物

他帶熱氣氛

我很幸運的被他帶

在前往陽明山的途中

我們看了部影片

阿呆告訴我們要看"蒙娜麗莎的微笑"

還強調是阿通推薦的

(阿通姊姊好像在哪裡看過?!)

很讚的一部片

有控再跟你們說明情節

到達陽明山了

在大大的停車場裡有濃濃的霧

這是在車子裡的景觀

可是下車霧就像散了似的

可能是近觀與遠觀的差別吧?

小爬了一下

到達一個定點

鄭老師(注意!不是培培,這個鄭老師是個男的喔!!)說我們要從某公尺爬到某公尺

我對高度沒概念

反正就是往上爬就是了

開始爬了

開始累了

開始喘了

腳開始痠了

汗開始流了

真夠悽慘

我本來是美美的去

後來我受不暸頭髮把我弄得像隻落湯雞

把我的愛心髮夾拿出來給他盤了上去

舒服點了

可是還是黏黏的

中途姊姊們看我們不行會休息一下

有一次停在旁邊有硫磺的地方

噢真是臭爆了

大家也不屑休息只想快點離開那個臭氣熏天的地方

(注意!硫磺是黃色的喔!)

邊爬山邊唱歌

一切只為了要忘了爬山的累

一首接著一首

連本班國一的班歌都跑出來了

那首歌我超愛的

來個插播一下:

"我愛夏天"

我 我愛夏天

有 漂亮美眉

我 我愛夏天

因為 他們穿的養眼

每到夏天我去"一中街"(一中街!)

一中有個109辣妹(109辣妹 10109辣妹)

~~~~~~~~~(本小姐又忘了)

不知他去不去一中街?

〈此首歌經本班精心改良過變的很屌吧!〉

山頂到了

我們爬了近兩個小時

到了那個天堂似的山頂

阿上面的風好涼

因為身邊都是霧

在上面拍了很多照片

連很正的粘雨澄也變成落湯雞

我有把她拍下來呢

阿呆跟欸迪抱著那個七星山山頂的碑

口中大喊著"I'm the king of the world!"

手臂很振奮的搖著

我大聲的叫他們轉過來

因為我要拍照

他們還特地轉過來再表演了一次他們的特技

那張照片超經典的

在山頂玩夠了

又要爬下山了

真想直接跳下去或叫直升機來接我們

在天堂待九沒做事還是要下地獄啦

可是下山還是比上山容易多了

我在爬時發誓下次來爬山時一定要剪腳趾甲

因為我的指甲我的腳撞的好痛!

下山後就去吃美味的晚餐

肚子餓爆了

在爬山時猛喝水

我那特大號的水瓶也被我終結掉了

每個人都在要水喝

有水的人也沒水了

因為都被搶光了= =

晚上到了金山

看到我們身後的大樓



閃閃閃

本來要泡溫泉

可是姊姊們一再的勸我們不要

因為只有短短的40分鐘

在這40分鐘裡我們要把行李放到房間

拿泳衣下來集合再去泡溫泉

泡一下又要上來因為要集合了

所以倒不如不要

雖然我很想

可是因為這是很現實的問題

所以只好放棄┬┬

晚上十小美眉在308排練

阿呆有來關心我們一下

但是只是坐在旁邊用他的手機

之後就走掉了

選了ASKA的背叛

可是沒有CDP(跟姊姊們學來的簡稱,意思是CD Player,屌吧)

跟15小喬好

輪流用CDP

今天的宵夜是沙其馬+蘋果多

回到寢室

我們三個戊戊的按在宿舍的習慣搶洗澡

阿蓬洗的超久

不知道他怎麼會那麼慢

一定是頭毛太多卡住了

晚上一直ㄑㄧㄝ電視找Channel﹝V﹞

而且還找不到我心愛的八大戲劇

結果宋一ㄑㄧㄝ就ㄑㄧㄝ到了

看來我們戊戊真是太笨了

看電視看到欲罷不能

看到一點

大家才不太甘心的去睡覺

第一天就這樣



好像不太乖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8021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