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空,灰了

雨,又來了

把手伸出

雨水碰觸到我的手指

情不自禁的站了出去

讓雨把我藏起來

暫時的遠離現實

讓我心情平靜了點

這種感覺

好久沒有過了

一種淡淡的寧靜

似乎全世界只剩我一個人

再也沒有紛爭與痛苦

只剩下和平的共處

卸掉面具

讓大雨包容我

甩掉一身的污垢

成了潔淨的人

似乎從來沒有過玷污

做自己想做的事

想自己想想的事

講自己想講的話

沒有人會反駁

沒有人會爭奪

但這似乎是個夢?

一場臨時雨

來的快,去的也快

留不得

只好放手

就像愛情

突然降臨

讓人措手不及

等到心已經準備好接受

他,卻又走了

回到現實生活

再次過著紛擾的日子

等著下一場臨時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8021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