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一個人

並不能光靠理智斷定

但也沒有確切的定義

對我而言

喜歡一個人

就是為了他付出

無論是什麼事

盡自己的全力

而愛與喜歡的界定

更加含糊不清

「我愛你」

這句話聽似誠懇動人

其實很多都是虛晃的代名詞

只是為了敷衍那些愛聽甜言蜜語的女人

而那些女人

也被那麼無心的一句話而毀了自己的一生

而在最後關頭被拋棄

才後悔自己當初單純的相信了謊言

對他

我不知道是喜歡還是愛

亦或是介於兩者之間?

或許對他來說

我只是個不熟悉甚至不認識

卻可以談心的一個朋友

但對我來說

以前

他是個只要在身邊

心情就會很好

不管針對的是不是自己

現在

他是個...讓人摸不著頭緒

身邊圍繞著一股神祕的氣息

常常多愁善感

又說沒有原因

說話很冷,又很深澳

懂很多方面的知識

就像是電腦

簡直是個小小電腦工程師

是個很有主見的一個人

雖然我很慶幸自己和他又聯絡上

但我承認

當初跟他聯繫上時

一度認為我找錯人了

但後來我漸漸釋懷了

人終究是會成長,會變的

就算是開朗的他也會一夕之間變成一個鬱鬱寡歡的人

如今

我已經看淡這份感情

我對他

並不是愛

而是放不下的執著與眷戀

執著於對自己與對他的關係

眷戀於他給我的快樂

原來

這所有的一切

都是笑話

自認為愛他的我並不愛他

而是喜歡

曾經那愚蠢的告白

花了我兩年時間才勇敢說出來的告白

成了可笑的回憶

雖然不想相信

卻已經是不可否認的事實!

在此

我要感謝餘總是鼓勵我勇於表達自己的感覺

把我當作真正的好朋友

從不忘記我們共同努力的過往

也要向她說聲抱歉

沒能完成你心中的願望

因為這個任務實在太艱難

太難熬

不得已只好放棄自己的目標

讓你失望了...

還要對當事人說聲抱歉

就當我從來沒說過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8021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