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楊老師的簡報
才知道我並沒有那麼愛他
某些題目
我以為是喜歡
卻是愛
看來我對愛情的觀念還不夠明白
只喜歡靜靜的看著他
這樣算愛還是喜歡?
為了我而把好友踢出去只希望求得平靜
只為了能和我好好的比場賽不讓別人來亂
這樣算愛還是喜歡?
瑜說我們很曖昧
就算是這樣
那又如何
反正我們根本不可能再見面
他也理所當然的根本不可能喜歡我
頂多把我當個很好的垃圾桶
雖然對他還是有一點的希冀
但是心中明白這是永遠不可能實現的願望
孤苦無依的他
總是一個人默默的承擔痛苦
不想和任何人爭辯
將自己縮在一人世界中
不讓任何人進入
也不許自己走出
看著他
我很難過
想為他做點什麼
卻無能為力
也不能明顯的表現出來
深怕他會因為我那對他小小的愛慕而離我而去
只想當個好朋友
這是目前我所能做到最好的程度
可是目前還沒到達
偶爾他的一點小動作就可以使我開心個一個禮拜
我始終無法擺脫對他的眷戀
對一個沒講過半句話而坐在身旁將近兩年的人
會產生這種感情
對自己也覺得很敬佩
我可能就是大家口中的痴女吧?
總是無怨無悔的付出
從來不求回報
只想要搏得他一笑
就滿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8021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