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會這麼難過呢?
江厚 李厚
雖然是同一個人
但是一個是我所熟悉的
另一個卻是完全陌生的
我真的不希望你變成這樣
就像當年的采靜
從進宮後
就整個人變了樣
為什麼要這麼折磨他們
害的厚也拋棄了楊順
真的好不甘心
好不公平
陛下和皇太后為什麼還笑的出來?
難道他們真的喜歡現在的李厚嗎?
難道他們不會懷念以前的江厚嗎?
難道他們不會認為這對厚來說太殘忍了嗎?
看到厚的臉上完全沒有笑容
我的心一陣刺痛
眼淚撲朔碩的流下來
不應該是這樣
不該是這樣
不能是這樣
這是不對的!
好殘忍
楊順你為什麼甚麼也不敢說?
你不知道厚很痛苦嗎?
你不知道厚很想哭嗎?
你不知道厚有多愛妳嗎?
你真的什麼都不知道嗎?
你真的想看厚變成這樣嗎?
我對你們好失望
一個擁有自由、快樂和朋友的人
卻變成了一個被禁錮、鬱悶且孤單的人
逼的他放棄了自己原有的生活
放棄了自由
也放棄了朋友
成了他自己不願成為的人
只為了你們那皇位繼承的貪心
只為了不想讓皇位白白落入大公手中
只為了確保自己的生活不被打亂
只為了確保自己的權利不被剝奪
就這樣
犧牲了一個寶貴的人
這樣對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8021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