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
去別人的留言版留言
沒有人回我
讓我爆無聊的說
那個很屌的小萱萱阿
平常在週末我留
你大概隔天甚至是過幾個小時就回
現在隔了不知道幾天了你卻一回應也沒有
不會真的被那次發燒給燒壞腦子啦?
你燒壞腦子的後果我可不敢想像喔
媽祖死了
進香團怎麼辦阿
尤其是團長
拜託別這樣嚇我們啦
我敬愛的Eleven阿~
你怎麼都沒有回我的留言咧?
自從上次在校車上發生的事後
我們再也沒有互動
我好傷心阿
每天開電腦的第一件事就是看你回了沒
這樣你要我持續多久呢?
快點給我個回應唄
不然我就要學我們班那個進香團團長【哭】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8021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