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又要跟媽媽大戰了
我只是想回家注
這樣也有問題嗎?
我也很捨不得住宿的朋友
宋媽和小P的搞笑
潑婦罵街的家瑜
還有蘇小今和陳姿妤
我都很捨不得他們
也不知道沒有住宿後
會不會從此跟他們疏離?
我也是考慮了很久
邱小妹我更捨不得
她真的是笨到不知道該怎麼形容
可是又笨的可愛
我真的好喜歡捏她的臉
她的嘴巴嘟起來真的是超可愛的
可是我能怎麼辦呢?
邱小妹有不知道會不會住
假如他住
我或許會繼續住
可是假如他不住
那我住又有什麼意義咧?
我跟小P他們又不常講話
我跟他們沒有像邱小妹跟他們那麼熟
我知道是我自己的問題
是我自己放不開
可是
不知怎的
有時我卻很滿足於現在的狀況
雖然會感到落寞
但是還是很開心
我覺得我很幸運
能遇到這些朋友
雖然不知道他們是否真心喜歡我
但是我是真心的把他們當朋友看待
真心的喜歡他們
有時候
我們一起跟鴕鳥相抗衡時
815的就會罵他們對老師不禮貌或是小P真的狠壞之類的話
我還會打從心裡罵他們這些白癡
沒事罵我家小P幹麻?
我好像已經完全背叛戊班轉而投向丁班了呢
我不知道我可不可以放下他們
他們幫我很多事
告訴我宿舍的規定
告訴我那個白目連的種種白目事蹟
告訴我那個鴕鳥的機車
我想這就是真正的朋友吧
我真的狠喜歡他們
好希望他們知道我的煩惱
我很不想離開他們
唉呦
怎麼打著打著就哭了呢?
真是懦弱的女生
我以前不是很強悍嗎?
怎麼現在動不動就哭咧?
真是搞不懂
我真的狠煩
我不知道我該怎麼辦
我不知道我的心裡真正的想法是什麼
我不知道我到底要往那裡走
好困難
怎知道
住宿後會這麼讓人難以捨棄
為什麼沒有人可以告訴我答案
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8021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