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我去了你們學校
紹瑜沒有在那裡
我很害怕
我不敢一個人單獨進去
我退縮了
從昨天晚上興奮到睡不著
到了今天
完全浪費掉這次機會
我真的很想馬上奔去籃球場
為了看到你
我真的
好想你
想一想
你在陽明
應該有喜歡的女生或是女朋友了吧
從以前到現在
你總是和葉ㄨㄨ一起討論著你們喜歡的女生
你們只是不知道我在偷聽或偷看而已
回想當時
那時我的行為真的很好笑
還常常跟紹瑜分享呢
你們兩個的對話內容也超爆笑的耶
到了今天
隔了快一年沒見
好不容易有的機會
我放棄了
對不起
我沒有勇氣
對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8021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